育成中心 培訓流程 完成商品 設備 學員狀況 進駐廠商 支援技術商
 

銓太機電

隨著時代的進步,都會人口的密集,社區居住的品質要求愈來愈高,大樓本身的價值是否得以維持,是購屋時重要考慮因素。而社區管理(保全、機電、消防
...... )完善與否,對社區的價值維繫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不得不加以注意。
目前一般機電公司給社區的感覺,僅限於單純的基


本功能水電保養,無法滿足社區其他的需求且人員素質參差不齊,一人公司比比皆是,技術上無法全面兼顧,以致於無法有效保障社區住戶的居住安全及生活品質,也因此本公司於民國89年成立,以「企業化經營」為主軸,導入社區管理系統,以制度化的管理,落實住戶服務,定期追蹤暨查核各項工作是否按時完成,方便日後委員會之交接,讓社區機電管理不因更換廠商或改選而產生空窗期。
由於機電、消防......等服務管理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管理內容、維護保養項目繁雜,
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因此本公司集合數十名各項專長且具有相關證照之人才,共同處理社區各項需求,且全面電腦化製作光碟,定期探討各項工作之處理流程,逐於民國90年導入ISO系統確定各項工作項目,獲得U.R.S國際品質認證,成功成為北部第一家專業機電、消防保養公司,並因得到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本公司卓越成長,目前簽約客戶ㄧ百多棟,為加強服務品質,本公司除定期舉辦員工技術講習外,也協助管理公司及社區住戶一般基本機電、消防講習,藉以提昇雙方認知,並提供客戶抱怨之暢通管道,杜絕舞弊觀念,共同為機電行業盡一分心力。

smt.x-linkage.com.tw/chuan-tai/about_1.htm

巧盛實業社


公司簡介:
巧盛實業社前身為巧智實業有限公司,原創於民國84年,主要服務項目為消防工程、火警排煙設備工程。由於住宅、商用大樓不斷往上攀高,火災煙害因而受到重視,巧智實業有限公司因此把排煙設備用閘門驅動馬達列入重點產品項目,也最早開發出台灣專用的第一顆排煙設備用閘門驅動馬達!
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均有本公司經銷出售馬達及維修人員如有需維修、變換、購買等服務可於來電或前來指教。

負責人 曾樹根 行動電話 :0937-953-222
Phone:02-2213-6265
E-Mail:tree6618@yahoo.com.tw
住址:新北市新店區達觀路14巷2號6樓之6
http://www.qiaosheng.com.tw/
 
 
 
COPYRIGHT 2015 hondone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