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改裝雜誌報導稱為「神奇的第二腦」
◎讓點火系統、供油系統運作速度加快
◎內建雙CPU主動偵測車輛的點火及供油頻率
◎實際扭力馬力測試確實有效
◎投保產品責任險一千二百萬元

簡單來說,PMC是利用內建的CPU處理器透過電瓶的正負極,利用微秒技術密集性的電波,追本溯源的來強化汽車ECU的電波處理效能,進而讓點火系統、供油系統運作速度加快,進而達到汽油燃燒完全的目的。沒錯,只要接上正負極這麼簡單的施工方式,就能擁有媲美改裝進排氣系統後的動力提升效益!

只要接上電瓶正負極,短短五分鐘之後絕對能讓你體驗到立即性的動力提升效果,它當然不是逆電流,而是GTR改裝雜誌報導中所稱的「神奇的第二腦」!如果您的車輛時速100公里時,原本轉速表是3000轉。裝置『PMC』之後同樣速度,轉速表卻降為2700~2800轉,也就是引擎不需要那樣多的動力來源(汽油)即可達到一樣的工作效率,行駛當中油門放開滑行距離變長,轉速表下降的速度變慢,油就相對的省了!無論超車或爬坡、載人或者是載貨,都將使您的愛車更加強而有力,更加省油!

愛車無力真的無可解嗎?那倒未必!試試看PMC,你將重拾你對愛車的信心!
1. 改變火星塞點火密集度:
汽車火星塞電火花點火大約千分之六秒打一次,裝置了微電腦使電火花點火大約微秒打一次電脈衝,使火花作用時間延長也較密集,可以點燃較稀薄空氣與汽油的混合氣,因此較省油,廢氣排放值也較低。
2. 改變電子噴油嘴閥門噴油密度:
安裝後微電腦會計算且提供最佳動力參數給與行車電腦,進而改變電子噴油嘴閥門噴油快而密集,愈快愈密集的噴油動作可以使汽油分子霧化顆粒更細,更易完全燃燒達到省油與動力雙功效。